石铁影院举行开影仪式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11-05 浏览次数: 0

112日,由大学生记者团主办的 “石铁影院”开影仪式与首映在学府路校区圆满结束。

中午,大学生记者团在学府路校区拉起“石铁影院开影仪式”的红色签名条幅,学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参加了本次开影仪式的签名活动。工作人员向老师、同学宣传活动的主题、播放电影的时间地点,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积极参与签名活动,并对即将播放的影片表示期待。

晚上6:30,首映在学府路校区礼堂准时举行,工作人员组织同学有序入场,并发放了限量版纪念观影劵。在影片播放前首先播放大型文献纪录片《难忘铁道兵》第一集。国家记忆,历史讲述,该纪录片纪录片共分“烽火岁月、决战成昆线、进军林海、奋战襄渝线、引滦入津”五集,回顾了铁道兵发展历程,充分反映了铁道兵战士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的爱国热血和无私精神,同学们看后感慨不已。随后播放《羞羞的铁拳》,电影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艾伦饰演的艾迪生和马丽饰演的马小。随着故事的逐渐展开,简单不俗套的情节发展、与动作截然相反的台词、夸张的肢体动作让同学一时哄堂大笑,一时屏气凝神。本次现场十分火爆,气氛十分活跃,场内一座难求,满场笑声。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仍怀着激动心,热烈讨论电影的故事情节。

过举办此次活动,大型文献纪录片《难忘铁道兵》的播放,让同学们走进铁道兵的年代,进一步了解铁道兵精神,弘扬了我院铁道兵文化,推动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娱乐影片的播放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同学的业余生活。主办方表示,石铁影院的推送还会继续,每星期四晚上六点半都会在学府路校区礼堂准时上映,播放内容采用1+1模式,即一部反映学院三魂文化的影视作品和一部师生喜爱的档期电影,介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去观影。

同学们,周四晚上,石铁影院见!(学生记者李静怡 实习记者祁贵强 王佳铭 高晓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