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7年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05-31 浏览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推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我院报送的《“三魂”文化育人体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经评委会认真评审,获得一等奖。

多年来,学院致力于服务铁路交通运输、城市轨道交通和现代服务业三大领域,秉承“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融入行业企业文化,传承燕赵优秀文化,构建了以军魂、路魂、燕赵魂为核心的“三魂”文化育人体系,熔铸了立德树人的根基和血脉。

学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三魂”文化内涵,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