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美丽的眼睛看世界”女职工摄影展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05-31 浏览次数: 0

    为活跃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在五月份举办了“美丽的眼睛看世界”女职工摄影展,摄影展共展出优秀作品40幅,并经投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共收到摄影作品近60件,作品全部是今春拍摄的风景照片。参展照片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从不同角度定格祖国大好河山和如画风景,展现春天的勃勃生机和国家建设的成果。经投票评选,基础部张黎黎老师拍摄的《奔腾的母亲河》、人文社科系苏晓光老师拍摄的作品《海滨早春》获一等奖;教务处张静老师拍摄的《醉美郁金香》等六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基础部杜展老师拍摄的《暗香疏影》等12幅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摄影展的参赛作品从女性特有的视角,展现出女职工诗意的生活,更是将她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通过光与影艺术的展现出来,反映出我院女职工不断提升的审美情趣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的热情和工作动力。(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供稿)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