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系部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12-27 浏览次数: 0

1222日晚,恰逢平安夜,为拉近各系部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促进成员们之间互相了解,有利于以后工作的开展,我院在四水厂路南校区体育馆组织了一场晚会。出席晚会的有院团委徐若冰老师和电气系团总支书记王渝老师、院学生会干部和南北校区的部分学生。

首先由社团部带来的舞蹈《Dancing to death》,点燃了全场激情的氛围。一首歌曲《开门见山》由付锐涵带来,新诗般的歌词,你可能听不懂,但是你一定收到了她要呐喊的情绪。一首吉他社上官通带来的吉他弹唱《我们的时光》,静静聆听着琴音的婉转,动听美妙。铁兵连为我们演了一场《铁兵日记》的话剧,每天早起训练、严格要求,激起了对他们的敬佩之情。蒙古自古以来就以能歌善舞著称,蒙古族人善于用舞蹈淋漓尽致地表现牧人的生活,表达牧人的美好情感,建筑系董海丽为大家带来了蒙族舞《其其格玛》,演绎出了深深的民族气息。建工1601班为我们带来了街舞《洪荒之力》,酷炫腾空的脚步纷纷而来,洋溢着青春的力量和创造的激情。时间匆匆而去,二十个节目稍纵即逝,赢得一次次掌声,精彩万分。

这次晚会加强了各个系部成员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更为和谐的工作氛围,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能力、施展个人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动。(学生记者 张岩铭)


1482819064551067975.png



148281906464202033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