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系八部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12-22 浏览次数: 0

加强合作,紧密联系,共谋发展。129日在我院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五系八部联谊晚会”铁道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人文社科系、轨道交通系、信息工程系各系青服、青协部门,社团联合会红协以及本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联谊晚会。

开场的爵士舞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同时也拉开此次晚会的帷幕,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地热爱与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决心,歌曲《小幸运》带观众领略了十八岁的天空,将说、学、逗、唱发挥到淋漓尽致的相声《礼仪漫谈》更是引得台下笑声不断,温馨充满爱意的手语歌《感恩的心》可爱甜蜜的舞蹈《恋爱循环》以及乐器、小品等节目的精彩表演,一次又次的掀起现场高潮,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使晚会精彩不断;一首表演人员、幕后工作人员演唱的《相亲相爱》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促进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课余生活还促进院青年服务部与各个青协组织团结合作,增进友谊,加强青年服务部影响力。(学生记者 李静怡



148237788863004183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