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为爱助梦,温暖过冬”大型义卖、义捐、义演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12-20 浏览次数: 0

为了给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中专的贫困学子筹集捐款,12月18日开展了2016“友好使者”艺校义演、义卖、义捐公益活动。主办单位为石家庄慈善总会、946交通广播、向日葵爱心公益组织,承办单位为“那朵莲”爱心公益商会,协办单位为大型主持人爱心团队,同时也有我院轨道交通系、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和河北交通学院等青年公益组织的参与。

活动一整天,开始发放了彩页向路人介绍了活动,引导其积极参活动。随后946雨涵、向日葵公益组织、那朵莲爱心公益商会负责人进行了讲话。接着友好学校大合唱了动人心弦的《我们需要想你这样的人》,高雨彬深情的演唱了《天耀中华,同一首歌》,还有逗笑全场的相声表演、震撼人心的扇子舞等等表演节目。最后友好学校全体师生以一首《感恩的心》回馈给现场献爱心的人士,感动全场。活动期间,进行了义卖报纸、义卖酒活动和义卖生活用品等,爱心人士不仅只是买到了一个物品,更重要的是为爱心工程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这一切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金钱有价,爱心无价,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

此次义卖活动,为省会怀有艺术梦想的贫困学子搭建了助困桥梁,让他们能够有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志愿者们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不仅进一步加强了青协内部人员的凝聚力,也使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学生记者:信史云)

         



          

QQ图片20161220155200.png

         


          

QQ图片20161220155129.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