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朗诵,红色传承——电气工程系举办“中华颂”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06-06 浏览次数: 0

为了加深学生对红色文化的理解,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电气工程系于6月1日在四水厂路校区阶梯二教室举办了“中华颂”朗诵比赛决赛。比赛评委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担任。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共有22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角逐,12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用富有饱满激情的声音,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欣喜,时而悲壮,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其中,丁志浩同学的演讲仿若是一幅象征中国奋起的宏伟画卷,深深打动了评委和观众;而李登华同学在演讲艺术与情感表达方面丝毫不亚于丁志浩同学。选手们都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美丽的诗篇朗诵了出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电气自动化1501班李登华和电气自动化1502班丁志浩并列获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这不仅是同学们语言表达技能的比赛,同时也是使大家继承党的历史,了解祖国发展历程,学习党的精神的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比赛。(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