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挥洒绿荫场 足球连接你我他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0

4月15日下午,由信工系、经管系和人文系联合举办的“激情四月 展我雄风”足球赛于学院学府路校区操场拉开战幕,三系全体在校师生组队参赛,部分领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观战。

比赛共分三场进行,前两场是学生代表队之间的捉对厮杀,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攻防转换瞬息万变。场下观众们奋力呐喊、全情投入。第三场是学院教师代表队与院学生足球队的友谊赛,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当天比赛的高潮。每一次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都引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工系学生足球队获得冠军奖,人文系学生足球队获得亚军奖,经管系学生足球队获得优秀奖。经管系白士强主任为获奖球队颁发奖状。全体参赛师生还共同合影留念,将这激情挥洒的瞬间永远定格。

  比赛不仅切磋了球技,更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在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的同时,也让学生们亲身体会到了竞争与合作的真谛。(学生记者 刘一鑫)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