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晨迎朝阳”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0

4月11日至15日,在学院南北两校区开展了“晨迎朝阳”健身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全院大一年级学生共同参与。

   每天早上6点40分集合完毕后便开始了健身活动,内容包括晨跑、观看升国旗仪式和集体游戏。晨跑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观看升国旗仪式培养了大家的爱国意识,而集体游戏又很好的增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

  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引导同学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为以后的生活和学习打好良好的基础。另外,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还根据各系每天的出勤情况进行了打分、排名。(学生记者 刘一鑫 王涛 刘玉松)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