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英语社第九届“骄子杯”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11-27 浏览次数: 0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英语的重视程度和学习英语的兴趣,院英语社于11月25日晚在学府路校区举办了以“My Dream”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院自律委主席潘腾、社联主席张猛、副主席张琪云、社联办公室主任段春晓、英语社社长任豆豆、棋社社长王静伟、瑜伽社社长李然然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一段精彩的街舞表演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同学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台下的同学喝彩不断。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聂雅萍同学获得大赛的第一名,陈欣、刘臣静同学获得第二名,王志超、刘心仪、林丹同学获得第三名,李默然、吴向东、卫梦帆、年情、王鹏获得了优秀个人奖。院自律委主席潘腾和社联主席张猛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比赛结束后,院自律委主席潘腾对此次比赛做出了总结,并对广大同学进行了鼓励。最后,由文艺部的苗江鹏同学带来的一段眼花缭乱的悠悠球表演,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并锻炼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记者 杜金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