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记】物质与环保
文章来源: 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0

11月4日,石家庄启动最高一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直至11月12日全市3733辆公交车开始免费载客。

为减缓空气污染加重,大家为环保工作舍家车坐公交来顾全大局,非常值得提倡。反之,公交的免费使得各个站点人山人海,拥挤不堪,为坐公交大家蜂拥而上,年迈老人身站于公交上,车上每个人都已被挤得动弹不得,此类情景则显现大家越来越趋向物质化的思维方式

“环保”是大家常挂在口中的一个词,从行政、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民众自发的环保方式来看,大家更偏向于经济与自发的环保方式。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物质的需求越来越高,生活垃圾的焚烧、工厂的废气,使得环境愈发恶劣市区雾霾肆虐,大家的健康问题使人担忧。对此,我认为环境污染的问题大家都想减轻甚至没有污染,所以希望大家通过对环保与物质的权衡,还天空一份蓝色,换大家一生健康。

都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相信,大家会由衷的对保护环境做出实际行动,为大家的未来造全新的生活环境。(贾江珊)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