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记】节能减排 绿色环保
文章来源: 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0

至今,各种环保节能的政策及措施我们都已耳孰能详。然而我们对其真正深入了解认识了吗?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是否真正的做到了呢?是不是还是一副听的时候专心,过后说起开心,做的时候不用心呢?节能环保不是我们多喊几句口号就可以实现的,它需要我们真正的从实际生活中,去改善,去实践,从日常生活的每一件事情开始做起。

每一个人,对社会发展及人类进步都起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也是我们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支柱。因此,我们更应该从生活的方方面面着手去认识,去改进,将节能环保的主题落到实处。

石家庄省会从11月4日开始实施机动车单双限号政策,同时省会公交车也首次实施全面免费乘坐。机动车单双限号这项措施能够有效的对抗雾霾和缓解交通拥堵,同时,我国对于节能减排也出台了相应的措施: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下发节能减排宣传文件,树立牢固节约意识,杜绝铺张浪费。其次,做好节能宣传工作,在各处张贴以节能节水等为内容的标语等。鼓励人民群众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大力发展低碳理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度电。倡导绿色生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良好的生活环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面对地球生态日益恶化,资源日益短缺的现实,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拯救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赵莹)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