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记】保护我们的家
文章来源: 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0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更是人类的母亲,她给了我们生命,奉献自己的血和肉,我们才得以茁壮成长。这颗蓝色的星球多么美丽,她给予了我们所有,我们又是如何回报她的呢?

我已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地球没有了绿色的生机,沙土掩盖了她的美,雾霾遮住了银河展示的靓丽,聪明的生灵又该如何生存?环境保护从口号到行动,从个人到群体,我们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未来,人类与自然生生不息,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它就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生存的资源和条件,我们需要感恩!

感恩?我们是如何做的:科技猛追,浓烟滚滚;各种生活垃圾,土地贫瘠;黄沙漫漫,草木稀缺。 这造成极大的环境污染、资源浪费,我们每天使用的电器或其他东西,会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碳却是使气温升高的一大因素,减少使用电器,那么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会随之减少,汽车尾气中也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应随时提醒爸爸妈妈上班或旅游时,乘坐地铁或公交车,尽量少开私家车,这样能减少大量二氧化碳的排放。所以,为了保护环境,请减少使用电器,少开私家车上班。值得说的是,我们懂得了地球的不易,了解了我们应该做什么。为响应APEC峰会保护环境口号,石家庄公交车免费乘坐,开私家车的少了,上班不用再担心堵车,天空也更加湛蓝 ,

作为生活在地球的精灵,保护我们的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感恩地球母亲给的一切,世界人人环保,天天环保,一个崭新、美丽的地球还远吗?

地球属于我们人类,属于我们大家,只要用我们的双手从我做起,珍惜地球上的资源,让清澈的塘水依旧流尚在家乡,让花儿依旧那样鲜花盛开。 让我们无愧于地球的赡养。(赵延景)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