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永旭
文章来源: 时间: 2013-10-14 浏览次数: 0

史永旭,2011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酒店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任餐饮部宴会厅主管。

史永旭2009年12月来到广电国际酒店餐饮部宴会厅工作至今已有三年多,从当初的不适应环境到今天细致入微的工作表现,完全能够体会到该员工蜕变的整个过程,工作中总能带领大家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由于会议客户要求越来越高,有时刚摆好的台型又推翻重摆,客人一次又一次的变换场型,他带领宴会厅的员工,耐心满足客人的要求,直到客人满意为止,他认真、踏实、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2012年1月取得“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注册饭店督导师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证书。2013年上半年餐饮部宴会厅荣获“优秀班组”称号,2011年荣获年度“优秀员工”称号。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