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丹
文章来源: 时间: 2013-10-14 浏览次数: 0

李文丹,2011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酒店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任前厅部前台领班。

李文丹经过部门的业务知识培训以及自身认真、努力的学习,很快就胜任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前台领班的她,始终把对客服务放在第一位,在服务中特别注重个性化服务,时刻揣摩客人的心理活动,想客人之所想,急客人之所急,她总是在客人开口之前就做好所有的接待服务工作,把快乐和舒心带给每一位客人,她自制力很强,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热爱学习,积极参加酒店组织的各种培训。她就是这样一个体贴、细心、勤奋、任劳任怨的员工,凭借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众多宾客的赞扬!  

    2012年上半年荣获“优秀员工”称号。2012年1月取得“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注册饭店督导师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证书,取得了外币兑换证书。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