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安
文章来源: 时间: 2013-10-14 浏览次数: 0

李国安,2007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天津市松江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天津市隆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任法人兼总经理。

在校期间李国安同学在学校的推荐下实习于石家庄燕山大酒店、在酒店实习的工作中,由于各方面的表现出色,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酒店领导的认可,能够独立的管理其整个楼层的工作,并在当年十一月份实习结束后唯一获得了优秀实习奖学金。

   2005年12月被天津市松江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录用,他凭着自己能学肯干、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在单位步步高升由初期的餐饮服务员到现金的公司总经理、这其中有很多的辛酸和泪水,但付出总有回报、在任职期间先后获得天津市政建设集团2010年优秀服务标兵、2010年天津滨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优秀青年、优秀管理干部等荣誉;他在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习、在2011年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天津市政建设集团经济师资格证。2013年考取了全国物业管理师资格证。

人生格言为“能吃苦吃半辈子苦、不能吃苦吃一辈子苦”

“没有做的最好只有做的更好”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