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翠仙
文章来源: 时间: 2013-10-14 浏览次数: 0

何翠仙,2012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酒店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任前厅部前台领班。

自2011年11月到广电国际酒店实习,到2013年5月升为前台领班,她始终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情,以她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主动热情的优质服务带动着前台员工,通过参加酒店“Golden service”的培训,她学会了更多处事的道理、沟通的价值、合理的安排时间,并巧妙的运用到工作中,使她深感到自己的日益成熟与进步,她正直善良的优秀品质、耐心细致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尊重!    

2013年上半年荣获“优秀员工”称号,2012年12月通过“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Golden service考试,荣获“金牌服务师”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证书。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