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友新
文章来源: 时间: 2013-10-14 浏览次数: 0

段友新,2010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酒店管理专业,现就职于石家庄国际大厦。

在校期间,一直担任酒店管理专业60721班的班长,因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领导和同学的一直好评。2009年年底,段友新选择在石家庄国际大厦酒店工作,获得酒店提供的外出学习的机会,并正式授徽为酒店金钥匙。2010年曾连续三个季度被酒店授予“季度明星”的称号;2011年连续12个月都获得了酒店的用心做事活动所设的各级别的奖项。为了方便和多国客人沟通,段友新除了不断巩固英语会话外,他还通过多种形式学韩语、日语等语言的交际用语,收到客人的欢迎。;他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多种渠道关注和查询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新闻,为那些因工作繁忙而看不到比赛的体育迷们提供详细的体育战报。长时间的坚持用心做事,段友新已经成为了国际大厦小名人,“有事找小段”似乎已经成为了酒店同事和客人的“顺口溜”。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