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铁道兵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14-05-23 浏览次数: 0

2014年5月20日晚,以“树立铁道兵信仰,传承铁道兵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在我院学府路校区成功举办。院党委刘俊茹副书记出席首场报告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系(部)领导、部分团总支书记以及5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交通系副书记、副主任宓荣三主持。

首场宣讲由大学生铁道兵精神文化研究团成员万雨双同学主讲,万雨双同学以铁道兵历史和学院历史为切入点,以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解了铁道兵精神的内涵、铁道兵精神的时代价值以及如何学习铁道兵精神,并以身边同学独自骑行数百公里的实例以及研究团同学六个月来实地采访、参观等一系列活动,告诉广大团员青年怎样去传承和践行铁道兵精神。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同学们倍受鼓舞。

刘俊茹副书记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我院大学生铁道兵精神文化研究团的宣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铁道兵精神是我院的宝贵财富,身为新时期石铁路院的学子,应努力传承和弘扬铁道兵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学院发展、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树立铁道兵信仰,传承铁道兵精神”宣讲报告会由院团委、关工委主办,交通系团总支、电气工程系团总支承办,我院大学生铁道兵精神文化研究团协办。后续还将开展多场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