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签约率超过95%
文章来源: 时间: 2014-05-23 浏览次数: 0


  石家庄市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内举行太原铁路局专场招聘会。

  对接交流。

                                         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正在与学生进行交流。

  长城网6月25日讯(柴荣彩 高学巍)近日,石家庄市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内专场招聘会,2014届50余名毕业生与太原铁路局正式签约,首批预定现70多名大一学生签订“2+1””定向培养合作协议。

  2013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但是,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招聘会上,2013届毕业生一次签约率超过95%。2014届毕业生已有800名签约,签约单位有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广州铁路局、太原铁路局等单位。

  据石家庄铁路职业学院有关领导介绍,该院校秉承“校企融合,同兴共赢”和“上学如上班,上课如上岗”的办学理念,紧密结合企业需求,通过校企合作订单班、“2+1”定向培养班等形式,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加强学生管理,兼顾技术培养和职业道德培养,共同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http://report.hebei.com.cn/system/2013/06/25/012850814.shtml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