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兵连
文章来源: 时间: 2014-05-22 浏览次数: 0

“铁兵连”是院团委重点发展的特色团学组织,这里凝聚着思想素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过硬的优秀团员青年。“铁兵连”是在原国旗护卫队的基础上成立的青年组织,下设国旗队和迎宾队。

“铁兵连”的“战士们”,发扬艰苦奋斗的铁道兵精神,每天早晚坚持严格的队列训练,校园中留下他们铿锵有力的训练脚步声。他们每天升降国旗,默默无闻地从事着光荣而又神圣的任务。他们还在学院新生军训、维持大型活动秩序、迎送来校嘉宾等等工作中,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受到教育厅有关领导以及来学院考察的兄弟院校的高度赞扬,得到学院师生和学生家长的肯定和好评。“铁兵连”的队员也成为北京铁路局等用人单位青睐的对象。
  “铁兵连”已成为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优秀的“连队战士”以他们的形象、言行诠释着“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引领着广大团员青年成长进取。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