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乘务风采,塑魅力人文——人文社科系首届乘务礼仪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06-03 浏览次数: 0

在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5月31日,人文社科系首届乘务礼仪大赛在北校区图书馆中厅顺利举行。学院教务处处长高少强、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及高铁客运乘务专业礼仪、形体、专业英语教师担任评委。学院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观赛。

本次乘务礼仪大赛结合高铁客运乘务专业的特点和职业要求,采取全员参与,层层选拔的方式进行,通过初赛的选拔,最终共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共分为6组,设置了乘务礼仪展示、自我介绍、礼仪知识问答、乘务英语读译四个比赛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优雅的举止、自信的讲述和熟练的乘务英语口语展示出高铁客运乘务专业学生的职业风采。

除了选手娴熟的礼仪展示外,本次乘务礼仪大赛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同学们的民族舞表演,在形体老师陈兰兰的带领下,大家自编自演了傣族舞、新疆舞和蒙族舞,同学们以曼妙的舞姿、奔放的热情、独特的魅力展示了人文社科系高铁客运乘务专业的独特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苏麟、杨洋两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外还评出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本次比赛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在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努力下,人文社科系必将魅力长存,高铁客运乘务专业也会用这美丽而优雅的开始迎来其辉煌的未来!(人文社科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