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0

    5月30日,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主持。

    副院长陈风平总结了2015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明确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安全工作处处长刘学伟解读了《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并部署了在6月份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为安全达标单位发放了2015年度的安全达标奖,并与各单位(部门)签定了2016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和《安全、综治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围绕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担当责任,齐抓共管,开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统筹协调,讲究方法,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水平三个方面的内容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强化安全稳定意识和责任,时时处处想到安全稳定工作,发现矛盾提前化解,发现隐患马上整改,以扎实的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育人环境,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 050041 Tel: 88621114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